邀您一起守護唐寶寶天使~幫助他們活出自信與希望
在台灣,平均每800名新生兒就有一名唐氏兒,換言之,幾乎每天就有一個唐氏症家庭產生。

1998年「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」成立,為國內唯一之唐氏症者家長團體,並結合學者專家,共同促進醫療、護理、保健、早療教育、職能開發與訓練等專業研究執行與諮詢,進而爭取衛生、教育、養護之全生涯照護目標,造福唐氏症者與家庭,及更多需要被服務的心智障礙者。

唐寶寶個性平和,時常掛著笑容,所以大家都稱呼唐寶寶為歡喜寶寶。天生擅長模仿的唐寶寶,很有節奏感和韻律感,音樂一下整個人就high起來,還有更多的唐氏兒,他們在運動和藝術的傑出表現,常常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太鼓、陶笛、舞蹈、繪畫、高爾夫、游泳…等項目都有唐寶寶動人的身影……;為培育更多的藝術家與特奧選手並開發唐氏兒藝術潛能,培養孩子一技之長,為唐氏兒開發另一個發光發熱的舞台~邀您成為唐寶寶的守護天使~幫助他們活出自信與希望。

捐款金額
捐款人資料:
姓名
連絡電話
Email
收據 不要   要  郵寄地址
許願星 還願池
(給我們的話)